朱厚照

大明真龙天子
只对龙哥和宇哥有关的故事感兴趣

他值得有更好的前程,愿那前路有我们添砖加瓦。

掌上明猪:

我又来逼逼了。这个动图我时不时都会拿出来看看,特别是当我觉得有点得意,觉得朱一龙现在已经不错了的时候。

你知道那个穿着Givenchy云朵透视T恤的那一次直播,这么可爱的包粽子直播,有多来之不易,因为新浪举办这个活动需要有点赞人数要求,其他明星都是由后援会去发微博集赞,我的朱一龙,他自己转了微博,自己来集,也只是在最后截止关头堪堪过关,他曾经一无所有还想要给我们些什么,现在也请保护他凭着自己的努力拿到的东西吧。


227这件事想必大家都知道,很多人以为饭圈是饭圈,别人对于粉丝的印象不会影响明星本人,这种想法通过这件事应该已经很清楚是错误的了,在外人眼里你们就是一体的,做错事挨打的会是粉丝+明星本人。

作品和明星也是相互联系的,少年的你抄袭,很多鹭人都在说电影不要上升演员本人,但是因为电影提名最佳男演员的你吃着电影的红利,在电影挨打的时候你说不要打到我,哪有这么好的事。


我希望他有好的剧本有好的班底,但是我也知道这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,进圈子是要资本引荐的,这就是所谓的资源,这种东西朱一龙没有。

重启之后朱一龙休息了半年,说是休息其实也是在等一部电影,但是最后电影没有选中他,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休息半年也挺好的,重启那段时间他一直都在生病,如果没电影这件事情他可能不会放这么长的假。

这一次去拍亲爱的自己,有人面上不显,其实心底嘀嘀咕咕,为什么别人97年的已经能当赵丽颖的男一号。我来告诉你为什么,因为被人有人捧有资源,朱一龙接亲爱的也就是想通过丁黑进西北电视剧圈子。

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,不要给他添乱,不要在经纪人微博底下叽叽歪歪,评论都已经成什么样子了,有好的谁不想要好的,这个世道谁他妈是傻子。

请问您谁?不要以为资源就是靠你在经纪人底下逼逼要好资源就会来的,要真的这么想他有好资源,你给他投钱拍一个好不好?


抗风险能力,大家觉得是我们好还是肖战的好,腾讯上亿的ip斗罗大陆他是男一号,肯定是要尽力保他,号称请了几百个公关又怎么样,现在不也是鹌鹑似的只敢悄悄试水。


一句话,我们真的谨言慎行。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